莱茵

时不时诈尸,还健在

【宁白】暴打奶嗝文学

主CP宁白,副多糖。

双总裁模式,后面这个苏韶姐姐可能会经常出场。

1.

他窝在宁峥,一抽一抽的哭得让人心痛,突然,他打了个奶嗝……“白若遥在同人文网站上翻出了这篇”打嗝”文,这可就有点新奇了,他仔细端详。

看到“奶嗝”那两个字他差点笑出声来,特别是还有一篇多糖的,内容大致一样,换汤不换药。

实践出真知,虽然他知道唐陌肯定不会这样,但他就是闲的,想问问。“喂,唐唐吗?”他直接一通电话打去。

“嗯,白若遥,你有什么事情?我在和别人谈项目。”

“没什么啊,想你了就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宁峥也在,刚从我身边路过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没什么事我挂了。”

“唐唐,你平时会窝在傅总裁怀里哭吗?会因为被打坐在地上等傅总裁过来救你吗?最最重要的是,唐唐你会打奶嗝吗?”

“白若遥。首先,我一个一米八的男人不可能窝在维克多怀里哭。其次,我学的那些散打不是白学的。最后,你是不是有病?”

电话里传来一阵“嘟嘟嘟——”的声音,唐陌干脆利落地把电话挂了。

白若遥特别认真地在那个作品底下发言:

别人都叫我幸运遥:唐陌和白若遥的性格是这样的吗?写得一点都不真实,烂。

秋天的酥鱼最好吃 回复 别人都叫我幸运遥你了解他们吗?有什么资格评价我的文?

你要这么说我可就来劲儿了。白若遥正愁没人理他,公司是他和唐陌联手开的,唐陌负责引酬交际等部分,白若遥他自己的话,大学的计算机不是白学的。

别人都叫我幸运遥 回复 秋天的酥鱼最好吃:你的文写得烂,就要承认。

秋天的酥鱼最好吃 回复 别人都叫我幸运遥:一个粉丝都没有的新人,没资格说话。

“刚开新号不到一个小时”的白若遥:“正好我无聊,就决定是你了,幸运儿呀。”

等白若遥把他的号登上电脑时,那条酥鱼已经打了三千字骂他的话了。

白若遥活动了一下手指,开始敲健盘。黑客技术已经成熟,在网络上,没几个人能与他相衡。

“位置的话……宁宁的公司?”白若遥轻而易举破了那条酥鱼的防火墙,顺便种了个病毒。

“哎去查岗的话,好像也挺有意思,宁宁会怎么做呢?好期待呀。”白若遥拿上手机出门

2.

“靠!那个xxxx(脏话)。”在办公室的键盘敲击声中,一个女生狠狠砸向那个电脑,嘴里脏话连篇。

“小苏你怎么了?”

“有个智障黑我账号还黑我电脑。”苏韶翻了个白眼。

与此同时,楼下。

“小陈陈下午好,抓到你打瞌睡了呢。”白若遥笑嘻嘻地和头一点一点的小姑娘说话。

“啊白总,你怎么来了?我现在就去通知宁总,他刚回来。”小陈手忙脚乱地拿起前台的电话。

白若遥“嘘”了一声:“别告诉宁宁,我查岗,顺便找个人。”

小陈小鸡啄米一样点头:上班犯困被宁总发现,绝对会被罚。可怜的小陈……

苏韶的脾气一直很暴燥,她平时杖着比别人多工作几年,在办公室欺软怕硬,但她又很能装,在公司老总训查的时候总能变成乖巧女孩。

“你们这些废物!看什么看啊?做你们的工作!”走后门进来的没有实力的东西就是搞不定一个小病毒。

她又尝试写了几个代码,几秒后就放弃了。

白若遥坐电梯到办公室,在手机上给宁峥发信息:

别人都叫我幸运遥:宁宁你谈完项目了吗?好慢。

与世无峥:谈完了,大概半小时到。

别人都叫我幸运遥:好的。

他把手机放好,电梯也到了。他路过办公区的时候扫了一眼,疯狂爆粗的女生和地址联系上了。

新人?正好可以嫁祸一下。苏韶脑子确实不好:“你是新来的?你可以暂时坐在我的位置上。”

全办公室就她的位置最显眼,电脑屏幕上一片红色感叹号。除了唐陌还直没人坑过他,无人敢坑,也无人能苏韶一脸阴险的笑容:“来吧坐,初入职场还是不要说不比较好。”

“苏姐又欺负新人了,好惨啊这人。”办公室窃窃思语。

“啊那这样的话,”白若遥侧身在键盘上打了几下,电脑瞬间恢复正常:“那你的座位就是我的了,谢了阿姨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苏韶嘴角扯了一下。

“我说,谢谢你秋天的酥鱼真好吃阿姨,不仅送我个帐号,还送我个职位。对了,你要是耳朵不好可以出门左转,那家医院报我名字可以打骨折。我可真是个心地善良的幸运遥。”

白若遥特别自然地坐下来,右手边放着一包刚刚打开的薯片,他动作幅度特别大地碰到那包薯片,继而又说:“咦惹,太脏了太脏了我才不吃。”他的手一个转弯拿了一包未开封的。

“你是那个幸运遥?!走开,这是我的位置。”苏韶恼羞成怒地推他。

白若遥把双腿搭上桌子,左手钳制她双手,说:“动手动脚可不好。不过,既然你那么想要这个位置,还给你好了。“他从口袋里掏出个U盘,插到了电脑上。

把U盘里的东西导出后,白若遥单手敲下几个键,拔下U盘:“还给你了,不用谢。”

这次电脑坏得更彻底了,电脑屏幕一会儿黑一会儿红的,时不时还有一只真·木马从中走过。

白若遥补充:“对了,这是我研发的病毒,宁宁估计解不开哦。”他看着苏韶青一阵白一阵的脸色,笑出声。

“你说什……”苏韶刚扬起手。

你们在干什么?”宁峥出现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。

此时的白·戏精·若·就爱作妖·遥坐在地上,身边是被撞倒的椅子,以及散落一地的零食。

他抢先开口:“宁宁你来了啊?不用这么看着我,我相信苏阿姨肯定不是故意推我的。”

苏“阿姨”的手还在空中迟迟没有落下去,她急忙:“不是的宁总,你误会了,我没有……”

宁峥的爱情滤镜已经深入骨髓了:“你推他干嘛?”

他握住白若遥的手,把他从地上拉起来。白若遥倒在他身上,茶里茶气地发言:“没事的宁宁,可能是我哪里惹到苏阿姨了吧?是我的错。“”

这绿茶绿得,为什么比我还熟练啊?!苏韶怒吼。

她看到白若遥凑到宁峥耳边说了一句话。宁峥点头,转头对她说:“那台电脑你弄坏的?算了反正和你有关系赔钱,去财务那里拿工资,你可以走了。”

苏韶握起拳头,又放下了,她连反驳的余地都没有,这是一定情面都没给她留。

“喂,回去好好打听一下,白若遥,是不是长我这样吧。连自己CP正主都认不出来,销号这件事不用你动手了。”白若遥大喊。

“看戏看了很久”的唐陌:“演够了吧?有两个软件需要你筛选加工一下。我发你电脑上了。”

“唉,唐唐也只有工作上的事情能找我了,我在唐唐眼里就是一个工具人。”白若遥搬起那张椅子,把另一个U盘插到电脑上,紧接着疯狂操作五分钟。

“宁宁你别那样看我,是她先招惹我的。”无辜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“全文没有出现过”的傅闻夺:谢邀。我起码也是和宁峥合伙的吧!我和磨糖的感情戏呢!

“花心”的莱茵:傅少校,我懒。

作者本人:麻烦了,看不得tag差三篇1100。第一篇

评论(21)

热度(52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